• 日本語
  • 繁體中文
  • English
  • 語系:
  • TOPWELL

    台灣市佔率第一品牌

    風機濾網機組 與 潔淨室相關產品

    PES

    夜晚離峰結冰,白天尖峰冷卻散熱

    儲冰設備系統

    為什麼選擇我們


    奇立使用高效綠能技術,節省能源消耗、提昇能源使用效率,高新技術的應用,使產品領先於業界。完善的服務建立良好的口碑,在台灣市佔率第一。

    高效綠能技術

    節省能源消耗、提昇能源使用效率、促使能源的回收再應用、減少污染、治理污染,或改善生態的技術體系。

    客製化設計

    我們將常年在空調及潔淨室領域的技術經驗,客製化需求,使產品產生「質」的變化,令其具備更強大。

    台灣製造

    奇立產品為台灣製造,供貨穩定,品質與技術皆領先業界,深受客戶喜愛與使用,市占率台灣第一。

    完善的服務團隊

    我們有優秀專業的服務團隊,能隨時解決您的疑問與問題。

    奇立實業 CHYI LEE

    奇立實業自我定位為高效綠能技術(Efficient Green Technology)產品的生產供應廠家,我們將常年在空調及潔淨室領域所發展的系統節能技術,與自主開發、設計、生產的高效率風扇、DC馬達、高效能流暢箱體相結合,輔以自主開發設計的智能化控制系統,將其應用到CLEAN ROOM FFU、HVAC DC-FCU、儲冰槽等產品的開發工程上,將跨領域的技術加以整合應用,除了可強化既有產品的價值外,並將產生新的節能價值要素,這些高效智能化的高效綠能技術(Efficient Green Technology),使原產品產生「質」的變化,令其具備更強大、更周延的能力,可輔助改善人類永續發展的需求,成為一種友善環境的新技術,在如今越來越生態和技術導向的社會,高效綠能技術(Efficient Green Technology)對於奇立實業具有重大的發展意義。

    隱藏於天花板中 潔淨無塵室的專家

    綠能產業(Green Technology)的先行者-奇立實業

    節能省電是奇立研發產品的核心目標,自1991年生產第一套冰球式儲冰(ice ball thermal storage)設備後,即專注於系統的改善與設備的強化,經過進20年的持續努力,以PES品牌行銷的全凍結式儲冰槽系統(Total Freeze Ice Tank System) 是國內唯一自主研發與客製化全容量廠內生產的儲冰系統,國內市佔率第一,客戶群遍佈全島。

    真正高效智能的"狼"

    不是全部的DC FFU都一樣!

    "它們"都說自己是高效率智慧型的狼!經過嚴謹的風洞性能測試後,卻發現是在實驗室性能檢驗下,露出真面目的”狼皮羊”。

    我們可免費代客檢測FFU的性能效率、諧波、噪音、振動、馬達軸電流、線圈溫昇等性能數據,協助客戶了解新舊FFU的性能狀況。

    奇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    CHYI LEE INDUSTRY CO., LTD.

    服務時間:09:00~12:00|13:00~17:30
    電  話:886-6-6532185|886-2-29069201
    傳  真:886-6-6532547|886-2-29068821
    地  址:73054台南市新營區(工業區)五福路25號